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 )做好“平安创建”和“两率两度”公众问卷调查工作

    作者:王彩艳 时间:2017-11-07 09:05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日前,按照省市平安建设和“两率两度”民意调查的总体安排,市规划局(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两率两度”公众问卷调查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要求各局属单位确定1名联络员,及时学习传达“省公众安全感问卷调查十大误区解读”和“点赞如果接到这个电话,恭喜您成为平平安安康形象代言人”以及“029-12340 万里挑一,平安安康”等宣传片内容,并将学习、宣传情况以图片和文字形式上报局创建办。二是以平安“八进”为载体(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公共场所、进家庭、进工地),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建筑工地进行详细解说平安建设的主要内容,让广大群众支持平安建设。三是深入企业、工地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各类宣传彩页、卡片、提示语及利用进行滚动播放平安建设标语,并用局官方微信群、微博、手机短信、户外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两率两度”的意识,让平安建设人人知晓。四是以执法队伍为依托,开展“两率两度”宣传。各执法大队利用执法车辆流动宣传平安创建知识,普及平安创建、安全建设常识和打击违法乱建等相关知识,为群众提供咨询,答疑解惑,有效提升平安创建的知晓率。五是进一步提升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制定下发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要求服务窗口向前来办理业务群众开展宣传,着力打造平安建设服务环境。
      下一步,市规划局(市人防办)将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宣传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两率两度”,为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安康、幸福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