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中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马小松 时间:2017-11-07 08:59 来源:安康中院 【字体:

  11月6日,安康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该院继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各个支部分头学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原原本本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葛迪院长指出,全市两级法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专题学习、专家辅导、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联系工作实际反复持久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进一步激发全市两级法院干事创业内生动力,继续营造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葛迪院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临战冲刺的精神状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迅速推进相关工作。要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办案节奏,提高结案率,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继续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庭审直播、文书上网、调研宣传、人大代表联络、档案数字化等常规工作。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安康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一级以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