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作者:肖培富 凌召兵 时间:2017-11-07 09:11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11月5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正式开幕,白河县多种产品在农高会上精彩亮相。
      展会期间,市、县领导分别到该县展位前视察指导,强调要抢抓农高会这一重要展示平台,进一步精心组织,做好宣传推介和展出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县上的特色产品推广出去,提升知名度。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该县紫熙农产品、秦大山葛业、板桥茶厂、隆勋农林实业分别参加县域特色品牌和脱贫攻坚成果展出。展出期间,吸引了大批客商纷纷驻足品尝购买,凭借其香醇的口感、精致的外观赢得了一致好评和赞赏。此次农高会,为该县企业的产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对外展示、宣传、销售、交流的平台,提升全县富硒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