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计局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再次进行帮扶对接指导

    作者:贾涛 时间:2017-11-07 08:29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卫计局杨彬副局长、市保健办陈少甫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达成义齿有限公司进行帮扶对接和调研指导,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包联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2016年以来,市卫计局按照市政府《2016年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了包联帮扶工作,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座谈,确定了“学会引导+行政推动”的包联帮扶工作思路,并从改善企业生产工业流程、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企业产品的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帮扶。先后2次组织市内开展口腔诊疗业务的医疗机构召开了包联帮扶工作推进会;出台了允许该企业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的学术会议和活动期间免费开展企业和产品宣传、推介的政策;组织市口腔医学会对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优化改造;帮助企业修订了各种宣传品并指导企业开展了企业文化建设。2016年企业销售额得到大幅度增长,市内与达成义齿有限公司发生业务的医疗机构增加了近50家,企业经济效益、知名度和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市卫计局也被市政府表彰为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市卫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先后3次到达成义齿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和帮扶对接,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另组织达成义齿有限公司在由市口腔医学会承办的陕西省口腔正畸专委会第四次学术年会上进行了免费布展,宣传推介了自己产品。今年该公司引进新股东后进行了大幅改组并变更了法人,在原有营销人员流失、企业资金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市卫计局及企业尽力稳定形势并引进技术人员改进产品质量,积极做好售后,使企业的产品质量、销售额、满意度、形象声誉稳中有升,并让企业渡过难关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
      这次帮扶对接,市卫计局杨彬副局长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后表示,企业在原法人及部分大股东失联、公司发展进入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经重组和广大员工的努力,仍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定力,他对企业员工及董事会成员的倾心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请企业坚定信心,市卫计局将会一如既往的尽力帮扶,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形势和现状,杨彬副局长指出:一要继续抓好产品质量,特别是要抓好拳头产品的质量,着力打造质量品牌;二要进一步做好售后,招收专业的售后人员来做好与口腔诊疗机构的联系沟通及对账等事宜,用优质的服务来树立企业的新形象和口碑;三要进一步加强营销,建立专业营销团队来拓展市场,提高销售额;四要加强内部管理,调动和激发员工积极性;五是市卫计局决定于近期再召开一次重点企业包联工作推进会,向市内开展口腔诊疗业务的机构介绍公司现状,争取各方支持,以促进企业扩大生产销售,进一步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