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全省工会干部网上答题活动

    作者:聂瑶 时间:2017-11-07 08:2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统计局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积极组织全局干部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并在局内掀起了自学《陕西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操作规程》的热潮。
      活动伊始,市统计局专门发文布置,并利用局内QQ群、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全局干部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陕西工会”二维码,在学习了《陕西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操作规程》的内容后,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大家表示这次的活动采取微信关注、手机答题的模式新颖便捷,利用业余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参与。通过答题,丰富了工会知识,对职代会的职能作用和操作规程也有了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期间,市统计局四十余名干部均踊跃参加,主动学习、积极答题,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