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推荐选举等工作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6 09:07 来源: 【字体:

  11月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党组、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安康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调研情况和市文广局关于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汇报,研究共青团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安康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审定成立民进、民建、农工党安康市委员会和补选市四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是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之后全省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推选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上来,凝聚到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上来,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全市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根本原则,把握政策标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精心细致做好推选工作。
  会议强调,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奋斗目标,是市委综合研判安康内在条件、外部环境、阶段特征和动力支撑的新变化,作出的重大战略抉择,是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的新定位。市政协党组提交的《安康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调研报告》,内容详实、分析到位,提出了很多新的论断,对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报告提出的建议,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其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这一发展战略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坚持以生态产业为核心,生态环境为基础,生态文化为导向,生态机制为保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真正让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