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培计划”(2017年)陕西省乡村幼儿园青年教师访名校双向“浸入式”培训项目在市幼儿园开班

    作者:温洁 时间:2017-11-07 08:23 来源:市幼儿园 字号: 打印

      11月4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7)”陕西省乡村幼儿园青年教师访名校双向“浸入式”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市幼儿园举行,来自安康市8县区50位学员、培训管理团队参加开班典礼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宗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幼儿园副园长主持开班典礼。
      市幼儿园园长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她对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幼儿园办园品质、教师队伍、校园文化,已经逐渐走上高品质深内涵的发展模式;此次培训为“双向浸入9+6模式”,即学员浸入名校学习与名校教师深入基层指导教学相结合,旨在带动园所发展。她承诺,开班前期做到“四精”,精心组织,精选专家,精选课程,精选团队;开班后做好“用专业精神做国培”,全力以赴为学员做好服务,还要深入基层幼儿园,参与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建立发展共同体,促进教师专业提升,带动幼儿园发展,实现优质资源共享。
      杜宗辉高度评价了市儿园连续5年承担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从浸入式到双向浸入式,从专家引领到结对帮扶,从理论提升到技能提升,不断创新培训模式,为我市培训青年幼儿教师200余名,逐渐缩小了城乡教育差距。他指出: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学前教育,我们要抓住机遇,肩负起重任。并希望:市幼儿园凝心聚力,展示团队风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善始善终,尽心尽力,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做好培训,办出特色,出色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克服困难,遵章守纪,全身心投入,提升专业能力,坚守梦想,着眼长远,立足当下,砥砺前行,做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肩负起推动幼儿教育发展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