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毛军 时间:2017-11-06 09:59 来源:安康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11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重温了十九大盛况,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以及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团讨论讲话的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学习、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全体教育工作者,指导安康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教育优先发展落在实处,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统筹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均衡配置教育资源,逐步缩小城乡、县域、校际之间的发展差距,整体提升教育发展水平,把教育公平推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建设西北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邹成燕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落实在当下。一要在全市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二要全力抓好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教育脱贫攻坚任务。三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指标。四要坚决兑现公开承诺事项,切实履行责任担当。
      会议还对当前全市教育系统的党建、保密、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