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岚皋县调研时强调:扎实持久深入推进“五大工程”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3 22: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日,市委书记郭青深入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三变”改革、“支部+X+贫困户”、新社区工厂、新民风建设和帮扶干部素质提升“五大工程”推进情况。
  郭青在实地察看佐龙镇佐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南宫山镇御口韵茶叶园区和城关镇西坡社区后,与部分县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他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岚皋县工作稳中有进,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并肩作战,把强秋淋天气引发的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他要求,岚皋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力争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他强调,“五大工程”是我市近年来在实践中的探索创新,其中“支部+X+贫困户”、新社区工厂、新民风建设等工作在全国全省有很大的影响力。要扎实、持久、深入地推进好“五大工程”,既解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又保障长远发展,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当前要积极慎重地做好“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认真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尊重群众意愿,尊重市场规律,结合实际主动探索最有利于群众增收的改革方式。要通过设立产业风险基金、购买产业保险等方式,着力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贫困群众零风险增收,真正把“三变”改革这一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