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在安康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03 16: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日至2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曾岚一同调研。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分别参加调研。

 

  胡明朗先后到旬阳县公安局、十天高速陕鄂界省际公安检查站、汉滨分局以及市公安局有关警种部门,就执法办案、一标三实、寄递物流、公安改革、道路交通安全、公安检查站建设以及刑侦、技侦、网安、图侦、合成作战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情报研判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汇报会上,胡明朗听取了杨尚伟副市长关于全市公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安康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公安局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公安民警精神面貌好,队伍有战斗力凝聚力,特别是公安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公安检查站建设等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胡明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公共安全管理、信息化深度应用、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的短板,认真总结反思,逐项采取措施,着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三要坚持严优结合,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确保队伍管理严格规范和中省从优待警政策落实落地,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立足当前实际,认真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把安康亮点做得更亮,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推动安康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书记郭青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胡明朗厅长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胡明朗厅长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全省争一流、全国争上游”的总体目标,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公安工作,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及时兑现加班补贴、执勤津贴等惠警政策,为公安民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