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表彰优秀读书心得文章

    作者:答福兰 时间:2017-11-06 09:53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11月1日,市质监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获得2017年优秀读书心得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读书学习是提升思想境界、道德修养、综合素质的最有力途径,读书学习与质监业务紧密相联,与个人能力素质提高密切相关。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抓落实,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完成。
      今年以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评选优秀读书心得的通知》安排,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党员干部认真品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孟子》《平凡的世界》等经典书目,谈“读”的感受、写“思”的体会,营造了善于学习、善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局面。截止9月底,共收到读书心得41篇。经评选,唐苗等15位同志撰写的心得体会被表彰为优秀文章。
      另悉,市质检中心支晓洁撰写的《追寻生命的过往》、市纤检所刘艺文撰写的《改变》分别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读书心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