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市发投集团联合举办“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主题党日文艺活动

    作者:刘兆军 时间:2017-11-06 09:21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11月1日,安康市财政局和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联合举办了“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文艺活动,以文艺演出、十九大知识竞答等形式为载体,拉开了市财政局、发投集团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序幕。
      活动在朗诵《祖国颂》中拉开帷幕,各支部党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的《安康财政人》、《脱贫致富一家亲》等18个节目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彰显了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人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继续奋斗。十九大报告亮点纷纷展示在文艺节目中,推动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在感情充沛、激情洋溢的歌声中,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毅力,自觉当好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勇同志在致辞中号召大家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文艺活动为起点,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将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宣传上下功夫、在发展上多出力,突出学习理解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安康市财政局和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近20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文艺活动。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文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仅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更增强了各支部的感情联系,为各支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