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开展首期足部修护技能培训

    作者:张小梦 时间:2017-11-06 08:3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宁陕县第一期足部修护技能免费培训班近日开班,8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高素质师资队伍授课。主要围绕手足保养基础知识、基本操作、判断技术的应用,康复疗法、足浴技术、按摩技能、沟通技巧、服务礼仪等方面授课。在完成修脚师技能培训的任务基础上,增加职业道德、地域文化、社交礼仪、劳动维权等课程,丰富教学内容,拓宽培训对象的知识面。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12天,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期间每人补贴1800元。培训合格者,将颁发全国通用的修脚师初级职业资格证,由陕西远元集团全部安置就业,月工资保底每月3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