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政银担”平台落户平利

    作者:刘光平 曹鑫鑫 时间:2017-11-03 10:2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11月1日,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平利举行“政银担”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政银担”项目正式落户平利。
      政银担是一种创新担保方式,由政府、银行、担保公司三方签订合作协议,按照“政府支持、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金、渠道、网点优势,重点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现代农业发展,加强对农业产业和农村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业务范围主要为粮食生产、畜牧生产养殖等农林优势特色产业,农资、农机、农技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农田基础设施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家庭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农村新业态。服务对象主要聚焦家庭农场、养殖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
      该合作项目的签约,将充分发挥政府、银行和担保机构三方优势,全面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着力破解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助推产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