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紫阳商会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3 10:21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安康市紫阳商会正式挂牌成立。紫阳籍企业家以及兄弟商会、社会各界等240余人出席了庆典大会。安康睿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军任商会首任会长。

      近年来,一大批有胆有识的紫阳人来到安康,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事业成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肯定。本次成立的安康市紫阳商会是经紫阳县工商联、安康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围绕安康经济发展,以促进安康经贸合作为宗旨,以增进会员交流、规范会员行为、为会员提供服务、加强经济交流为主要业务,为对外宣传、招商引资、富硒产品外销、融智融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安康经济合作和发展。现有会员企业162家,个体会员27人,涉及金融、建筑、装饰、休闲娱乐、餐饮、商贸等多个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