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首批纯电动公交投用 新增5条公交专线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11-02 15: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日,安康首批50辆纯电动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安康江北公交总站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宣布新公交专线开通,副市长何邦军为安康高新天贸客运有限公司揭牌。



  此次新增的5条公交专线分别是:20路,公安高新分局——诚鹏机电城,单边设置站点26个;21路,朱家湾路口——诚鹏机电城,单边设置站点24个;22路,公安高新分局——兴华名城,单边设置站点24个;23路,天贸城——沈家岭,单边设置站点30个;25路,天贸城——地质队,单边设置站点32个。5条线路运行时间均为夏季6:20-20:30,冬季6:30-20:00。
  截至目前,安康中心城区已开通公交线路17条,投放清洁能源天然气公交车186辆,加上此次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除进一步缓解城市通行压力,助推江南江北一体化发展外,标志着安康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广新能源汽车运用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开通仪式后,市领导与高新区群众共同乘坐21路公交车,体验纯电动公交运营情况,要求交通部门和运输企业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运营模式,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实惠、舒适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