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作者:胡红波 时间:2017-11-02 15:01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11月1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高新分局、纤检所班子成员,市质检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力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关于质量的重要论述,明确“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进一步充分体现出党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质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必将对我国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抓紧研究制定各单位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用好各类宣传载体,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善于学习运用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特别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推动党的建设与质监事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质监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四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落实中省对质量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责任考核任务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场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会前向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会议表彰了局系统获得优秀读书体会心得文章的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