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2 13: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
      在学习研讨中,郭青首先作了发言,常委同志逐一作了发言。郭青指出,党的十九大继往开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具有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伟略、远见卓识、坚定信念,具有运筹帷幄、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的领袖风范,具有坚毅正直、为民务实、亲和宽厚的人格魅力,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郭青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最引以为傲的不仅是高速度的增长,更是形成了以生态友好型产业为支撑的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实现了发展速度和质量双提升。为了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我们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在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更加重视生态和环境保护,更加重视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大的生态红利和经济福祉,在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中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
      郭青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好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