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星创天地建设工作成果丰硕

    作者:孟辉 时间:2017-11-03 10:10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省科技厅发文对2017年度省级星创天地进行了命名认定,由市科技局组织申报的4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分别是由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陕西岚皋魔芋产业星创天地”、平利县申草园茶叶有限公司建设的“陕西平利绞股蓝产业星创天地”、镇坪县农科所建设的“陕西镇坪农科星创天地”、安康小黑马创客孵化有限公司建设的“陕西汉阴硒菊农科星创天地”,其中“陕西镇坪农科星创天地”同步被科技部备案为国家级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是适应于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需要的综合性创新创业空间,是新常态下推动农业领域创新创业、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为原则,积极做好星创天地建设工作,依靠创业带动就业,激发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创业活力,培育了一批有技术、会创业、懂管理的职业农民,不断将星创天地打造成为新时期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载体、农村科技创业的新舞台、助力脱贫攻坚的新抓手。
      截至目前,全市共建设星创天地7家,其中国家级星创天地4家,省级星创天地3家,为广大农业科技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