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三双“眼睛”聚焦脱贫攻坚

    作者:蔡咏 时间:2017-11-02 08:5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脱贫攻坚做得怎么样、群众有没有意见?平利县三双眼睛”聚焦脱贫攻坚,让每个工作过程都在阳光下进行
      群众的“眼睛”无处不在,设立县镇两级脱贫攻坚信访举报中心,实行有奖举报,在县政府、县纪委门户网站、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村务公示栏等领域广泛公示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目前已受理扶贫领域相关信访举报42件。
      纪检的“眼睛”高光增亮,盯紧脱贫攻坚组织实施、政策落实、项目推进、资金管理、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采取明察暗访、驻村督查、日常督查、专项巡察等方式,深入镇、村和贫困户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线索18条,落实联席会议制度,组织扶贫、农林、财政、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3次,移交问题线索11条。推行镇纪委直管村监委、村监委定期向镇纪委述职和报告问题线索制度,形成三级联动抓监督的格局。
      舆论的“眼睛”盯住关键,在县电视台建立“脱贫攻坚”问政平台,对承担脱贫攻坚“八个一批”任务的7个部门一把手和11个镇党政主要领导每季度问政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