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市人社局到汉滨区调研科技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7-11-02 08:26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市人社局副局长徐郧顺到汉滨区调研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汉滨区科协、区蔬菜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昆一行实地参观了汉滨区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冷链加工车间、蔬菜种植大棚和职工培训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红详细介绍了公司开展“支部+合作社+贫困户”、带动贫困群众发展蔬菜产业脱贫致富情况,汉滨区科协主席李森乾对市科协、市人社局主动为汉滨蔬菜龙头企业服务、帮助引进人才、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带动全区脱贫攻坚的举动表示感谢,表态将协调做好安康市科技创新蔬菜专家工作站成立准备工作,为专家工作站运行提供良好条件。
      徐郧顺对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肯定。称赞企业发展思路新,科技含量高,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表示将支持在该公司成立全市科技创新蔬菜专家工作站,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帮助企业发展,更好带动全村脱贫攻坚。
      赵昆在讲话中指出,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立的“支部+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带动群众脱贫作用强,示范效应显著,在全市很有代表性。希望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继续总结,不断探索,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推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成立全市科技创新蔬菜专家工作站对于及时解决全市设施蔬菜产业发展中的重大疑难技术问题,促进蔬菜产业稳定健康发展,保障安康城区蔬菜供应具有重要作用,同意以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依托,成立全市科技创新蔬菜专家工作站,希望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完善专家工作室,完善有关制度建设,早日挂牌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