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晁阳 时间:2017-11-01 09:45 来源: 字号: 打印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全市机构编制部门精心组织实施,对不同层级的165家事业单位法人(其中市本级15家)进行实地核查,全面完成了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
      核查前,市县登记管理机关根据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和年度报告资料摸清单位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逐单位下发《实地核查通知书》;核查中,邀请举办单位分管领导全程参加,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信息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事业单位执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开展业务活动、内部管理和社会公益服务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如实记录《事业单位法人实地核查记录及问题整改意见书》,由核查人员和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核查后,及时整理汇总各单位情况,填报《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抽查监管情况公示表》,上传全省登记管理系统对外公示。
      通过事业单位法人实地核查,核实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和年度报告信息,宣传了机构编制管理政策,加强了对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了事业单位全面规范履职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