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党组纪检组“四个下功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龚远超 时间:2017-11-01 10:16 来源: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地税局党组纪检组认真践行“学懂弄通做实”和“真学善谋实干”的要求,集中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十八届中央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纪检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和大局,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身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作为政治理论必修课和常态化党课,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持之以恒地深化学习,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本领,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二要在“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能,“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贯穿于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要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统一,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用好干部“五条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四要在“真学善谋实干”上下功夫。认真贯彻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和市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真学善谋实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去,围绕“工作重基层、党建抓支部”,在真学中谋划新举措,在实干中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