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全督查“扫描”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2 10:3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为检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局重点工作任务落地效果,10月23至27日,市地税局派出三个督查组,深入全系统13个基层单位开展2017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为把握督查重点、统一检查口径,确保督查效果,市地税局于23日上午召开督查培训会,就督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并严明纪律要求。

      通过查会议记录、看档案资料、调系统数据、听工作汇报、实地走访查等方式,督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数据管税、组织收入、“放管服”、国地税合作、税收政策执行、基层党建以及绩效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各单位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主动作为,担当务实;二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认真归纳、梳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找工作短板,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实现追赶超越;三要再鼓干劲,坚持不懈。面对严峻税收形势,要坚定信心,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数据管税,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奋力冲刺,确保超额完成各项收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