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提前61天完成养老保险全年任务目标

    作者:徐雪萍 时间:2017-11-01 10:50 来源:石泉县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截至10月30日,石泉县累计征收养老保险费3705万元,同比增收260万元,增长7%,完成全年养老保险费目标任务的102%,提前61天完成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石泉县以干克难,依托“大数据”管税管费,实现各项任务的追赶超越。一是大力宣传,借助税收宣传月、全县职工运动会、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等不同平台,实现政策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全面提升参保单位对地税征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二是按月与县养老经办中心进行信息互换,按照对方提供的应缴费名单,逐户进行电话回访,有计划的催缴入库,保证了收入的及时、均衡入库。三是做好缴费服务工作,将缴费指南、政策解读等内容纳入纳税人课堂进行详细宣讲,及时解决缴费人各项疑问,不断提升社保征缴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