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诵美文 迎重阳 传美德

    作者:王化东 时间:2017-11-01 09:50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金秋送爽,暖阳生辉,又是一年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安康市司法局10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敬老·爱老”诗歌散文分享会。
      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梁胜新主持。分享会专门邀请了退休老干部莅临现场。
      “孝是稍纵即逝的眷恋,孝是无法重视的幸福,孝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往事......”,“懂得尊重的人,总是让人舒适温暖......”分享会上,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年轻的同志们一起分享了重阳节的由来和起源,现场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尊重》、《孝心无价》等文笔优美、意义深刻的诗歌散文,向老前辈们致上重阳节的问候与祝愿,并倡导机关干部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怀着感恩之心善待家人、孝敬父母,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干部们十分感慨,觉得在重阳节前收到来自组织的特殊祝福,心里无限温暖,又感觉朝气蓬勃、干劲十足了,以后要更加关心局里的各项工作,献言献策,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