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作者:黄蕊 时间:2017-11-01 09:31 来源: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上午,扶贫局例行开展周五大清扫活动,活动由副局长朱继明带队,各组(科)各派出一人,共计有8人参加。
      清扫过程中,一是对大桥路各责任单位门前卫生进行督查检查,发现有未及时打扫的痕迹及时进行沟通。二是对各商店、酒店、餐饮店门口发现有乱停乱放、摆摊设点的情况,及时督促各商户做好门前四包工作。三是局机关干部对马路上散落的烟头、包装袋进行拾捡,公交站牌和栏杆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自安康2015年成功创建卫生城市以来,局机关通过每次双创活动,提升大家对卫生城市名片的珍惜,坚持从自身做起,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
      市扶贫局把双创工作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组织干部积极参与,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了人人参与双创,共建美好家园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