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叶荣斌、方仁东 时间:2017-11-01 09:27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赵昆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在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六字要求,在学原文、悟原理、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市科协机关落地生根。
      赵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条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采取支部集体学习、专家辅导解读、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在机关迅速掀起“大学习”之风,原原本本学报告、学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工作的新提法、新部署、新要求,抓紧制定市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和贯彻措施;三要对标任务,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科协改革发展、推动科协工作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时至年终各部室要紧盯市考指标、脱贫攻坚、机关党建等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全面完成,驻村帮扶和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