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学思践悟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明道和 张晓松 时间:2017-10-30 16:24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市地税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地税局局长黄治伦在传达学习结束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地税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真学。全系统要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市县(区)局党组、各直属单位、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并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领导带头学,市局领导、市局中心学习组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中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各级领导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新形式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专题讨论等形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将思想精髓转化为系统上下的自觉行动,使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二要善谋。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等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税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系统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按照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构建“四大体系”、落实“五新”战略、实施追赶超越目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超前谋划税收工作。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并制定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落实到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2020年基本实现税收现代化。三要实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干”字上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就要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要按照市局年初的总体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抓落实、抓推进,准确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努力在组织收入、全面推进数据管税、全面实施依法行政、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地税部门实实在在的工作部署、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地推动地税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统一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