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靶向发力”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作者:胡骏 时间:2017-11-02 09:36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继全市重点工作任务督查之后,市地税直属分局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围绕七项重点工作任务,针对市局督察组检查后提出的具体问题,对标认领,查缺补漏,制定三项整改措施,层层分解压实工作任务,确保2017年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一是强化领导力,凝聚工作落实的向心力。实行局领导分工包干工作责任制,主要领导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全局工作负主要责任;分管领导实行“一岗双责”,对分管科室工作负主要责任。该局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开展专题调研,坚持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示范带动作用,有力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实效。二是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落实的战斗力。进一步细化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该局2017年绩效管理考核指标的制定,做好与市局指标对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考核办法、管理制度等举措,发挥绩效管理在科学管理、激励工作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切实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同时,用好政务督查这个“助推器”,定期召开重点工作任务阶段性推进会,对市局安排的重点工作按考核时间节点开展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联动力,形成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形成全员参与、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坚强合力,在纵向上进一步加强局领导与分管科室、科室负责人与本科室干部职工的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在横向上进一步加强与国税、工商、国土、房管、财政等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信息共享、互惠共赢,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部门内外“一张网”的强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