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文代忠 时间:2017-10-30 14:13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市安监局党组于10月30日上午召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有计划、有组织的学习十九大报告。
      在学习会上,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同志亲自组织,一字一句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安监系统的首要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原原本本、一字一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真正把精神实质弄懂吃透,领会其精髓,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武装安监系统广大干部思想,这是一项长期工作,在目前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行科学安排,分管领导要对学习安排进行督促,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安监系统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等活动结合起来,形成浓厚的工作、学习氛围。三是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安监事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把新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融入到安监系统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总体布局中,做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任务,确保全市安监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