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0-26 14: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25日,我市召开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座谈会。副市长蒋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清海指出,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是事关我市发展全局的战略性工程,是我市综合实力晋位升级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对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项目高度关注和重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齐心协力推进聚集区建设各项工作,争取按计划或提前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蒋清海要求,要合力攻坚,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还未北迁的各金融机构要围绕整体北迁工作,积极向上级主管机构做好衔接汇报,争取支持。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推进、督查、考核等工作职能。要强化考核激励,形成工作合力,以政策引导和激励金融机构加快北迁。市金融办要牵头对聚集区建设工作推进快、协调力度大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提交市政府研究进行通报表彰,以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聚集区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各金融机构围绕北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市发改、财政及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平安财险安康分公司开业仪式,实地调研了财富大厦、信合大厦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