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调研中心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5 11:37 来源:安政轩 【字体:

  10月24日,副市长寇全安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寇全安一行来到南门市场,查看了摊点经营情况,在食品检测室查验了快检测样品,对市场每天随机抽取15%以上食材进行检测并多渠道公示的做法予以肯定。在喜盈门超市南门店,他仔细检查了食品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和食品包装日期。随后,他来到百家惠大药房,要求加强药品管理,把安全有效的药品提供给老百姓。在上河街部分餐饮店和垚森富硒食品有限公司,他要求切实保障食品消费安全,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努力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他还与汉滨区市场监管局老城市场监管所干部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大楼建设情况。

  寇全安指出,食品、药品直接关系群众的身体健康,绝对不能出现质量问题。各级食药监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加大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及时排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决守护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