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农行汉阴支行大力投放小额信贷兴产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5 08:4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农行汉阴支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出实招,依托“精准扶贫借力脱贫贷”新产品,在平梁镇酒店村、龙垭镇幸和村建立“双基联动工作服务站”,围绕村产业,发放“精准扶贫借力脱贫贷”17户贷款总额85万元,为贫困户解决了产业项目资金问题,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问题。
      为加快小额扶贫贷款投放工作进度,该行将平梁镇作为金融扶贫重点乡镇,从8月初开始,由行长、主管行长带队,顶着烈日酷暑走村入户,实地调查农户情况,核实准入条件,采集农户基本数据,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牺牲节假日与夜晚休息时间,抢时间、赶进度,以行为家,白天入户调查,晚上整理资料,进行信息录入,建立起了贫困户信贷资料档案,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形成调查报告30户,其中17户85万元贷款申请获得审批通过。9月29日,该行主管行长、客户经理一行四人冒着大雨到村,与农户面签《借款合同》、《借款凭证》等书面文件,在9月30日及时足额将贷款投放到位。
      据了解,小额扶贫贷款的惠民政策,在太行村掀起一股扶贫暖流,贫困户思想受到触动,精神大为振奋,主动发展产业的积极性被带动起来了,信贷需求不断增强,该行已完成90户贫困户信贷需求资质审核,计划再次发放“精准扶贫借力脱贫贷”90户贷款金额4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