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活动走进安康

作者:魏涛 冯文康 时间:2017-10-22 13: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20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2017 年思源救护车中国行安康、汉中救护车发放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冬玉,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市政府副市长杨淼等出席发放仪式。

 

  “思源救护中国行”是由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在国内具有很大影响的扶贫项目。该项目自2011年6 月启动,到2020 年拟向全国592 个国家级贫困县每县至少捐赠3辆救护车,旨在提高基层医疗救护能力。此次活动安康受赠16辆、汉中受赠8 辆,至此我市累计共接收到27 辆救护车的捐赠。

  鲍永能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基本情况,要求全市卫计部门、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管好用好捐赠救护车辆的同时,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努力提高我市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他表示,希望李冬玉和民建各位领导、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康发展。
  李冬玉说,全国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关注、支持安康、汉中的扶贫工作。希望这些救护车到各医院以后,能为危、险、急病人的救助、健康扶贫发挥应有的作用。各县各医院要把这些车管理好、用好,及时地派出去,而且能够尽量降低收费标准。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爱心活动,参与其中,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