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0-22 18: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9日,副市长杨淼在中心城区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办、市体育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淼一行先后到市体校、市老体协、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群众体育活动、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淼听取了市体育局工作汇报,与到会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全市体育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质量很高,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特色鲜明;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突出成绩,工作应予充分肯定。
  杨淼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工作大有可为,体育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大重点,突出抓好全民健身、人才培养、产业培育和体育设施建设,让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基础更加牢固。要拓展体育投入渠道,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积极争取中省支持,推动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全面发展。要加快推进市体育公园项目建设,保障十四届全运会顺利进行,助推安康体育事业新的更大发展,助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