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深入石泉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赵德锋 方仁东 时间:2017-10-23 09:13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安康市人社局副局长徐勋顺、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宝善教授等一行深入石泉县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赵昆一行首先来到嘉盛公司,在实地查看食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新品开发、技术难题、技术需求等情况后,同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企业新品研发、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进行了座谈。市科协、市人社领导表示,将在提供技术信息、帮助柔性引进科技人才、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将以嘉盛公司为依托,组建安康市科技创新食品加工专家工作站。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宝善教授就嘉盛公司正在进行研发的新产品提出了建议意见,表示将针对企业技术需求开展校企合作。
      随后,赵昆一行又实地查看了池河镇大阳集约化养蚕示范点、标准化小蚕共育点,听取了县蚕桑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科技创新、技术合作、科技服务工作汇报,赵昆一行对县蚕桑中心与相关科研院所密切开展科技合作、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推动蚕桑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下一步要重点围绕研发蚕桑新产品、延长蚕桑产业链条、提升蚕桑增值潜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
      赵昆表示,安康蚕桑产业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发展空间,我们要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建立以“科研+企业+基地+农户”相结合的产学研用科技创新体系,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