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汉江关庙大桥北头、东南片 区核心区域两城市设计项目详审通过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7234 发布日期 2017-06-21 18:10
来源 市规划局
内容概述 安康汉江关庙大桥北头、东南片 区核心区域两城市设计项目详审通过
【字体: 分享:

  2017年6月21日,市规划局召开《安康汉江关庙大桥北头城市设计》、《安康市东南片区核心区域城市设计》评审会,并通过评审。

  在项目规划方案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后,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评审的2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功能空间布局合理,与实际地形地貌结合紧密,整体风貌与周边环境比较协调,成果编制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原则通过评审。

   《安康汉江关庙大桥北头城市设计》规划区位于安康火车站关庙片区,规划设计范围北至安铁南路、 南至江滨四路,西至东站路,东至金三路和金四路,规划总面积约44公顷。功能定位为以“蓝色港湾、 生活驿站”为发展目标,打造成为安康市“滨水旅游+商业休闲+生态社区”的滨水旅游主题休闲区。



   《安康市东南片区核心区域城市设计》规划区位于安康市中心城东南片区高井路沿线,设计范围北至金堂路、南至钱家湾路,西至石板路,东至木竹南路,规划总面积约60公顷。功能定位为集高档生态居住、商业、酒店、公寓、办公、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