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为重点科技型企业“帮扶解难”

    作者:袁志鑫 时间:2017-10-23 09:06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市地税局总经济师王恒丁深入帮扶的重点科技型企业安康金科机械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重点科技型企业帮扶工作任务。
      在座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具体情况后,王恒丁总经济师表示地税部门将发挥职能作用,在税收服务、政策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外部协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年初确定的帮扶工作计划,切实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促推企业做大做强。据了解,地税部门立足企业需求,倾心帮扶,积极协调联系,为该公司争取到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授牌;与银行协调联系,争取了300万元的贷款;加强与机场办、铁路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联系协调,争取了近1000万元的模板加工项目,并与十堰市汽车紧固件企业牵线搭桥,争取投资合作,拓展外部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