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在紫阳县调研教育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0-20 08: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7日,副市长杨淼在紫阳县调研教育工作。市政府办、市教育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淼一行先后到麻柳镇中心小学、毛坝中学、紫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紫阳县第三小学、紫阳中学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淼对紫阳县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加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提出要求。她指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既是一项必须按时完成的硬任务,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倒排工期抢进度,加强对接,凝聚合力,共同努力,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杨淼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与创新理念,统筹处理经济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的关系,形成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闭环系统。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一方面要落实好法定增长和中省政策要求,一方面要善于以项目为载体,积极争取中省支持,加快推动教育投入多元化。要力促教育投入的效益最大化,按照结合实际、适度实用的要求推进学校建设,提高教学设施设备的实用性和利用率。要注重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精细化,坚持以学生为本,用真心投入工作,于细微处显真情,体现教育工作的人文关怀,让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