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看病就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心医院 服务全院大局 深化便民机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7193 发布日期 2017-10-19 16:22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市中心医院 服务全院大局 深化便民机制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经报服务,合理简化部分报销流程,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市中心医院医保农合办围绕“服务全院大局、深化便民机制”,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不断创新机制,推进各项惠民便民政策落实。
      今年以来,医保农合办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在办公室面积紧张的情况下,不断改善患者报销环境,并通过调整合疗慢性病报销地点,进行分流报销患者,从而缩短了患者等待时间。2016年开通了大病二次报销直通车政策,患者住院、就医、出院报销全部在医院完成,避免就医、报销两头跑。同时简化了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农村合疗的报销流程,实现医疗保险报销的信息化、透明化,提高了患者就医的满意度。抽号机的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病人排队拥挤、无序的现象,即使在经报高峰期也能保证排队报销井然有序,有效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大厅醒目位置悬挂的医保药品目录显示屏,为患者提供报销参考,真正实现了价格项目的公开透明。
      医保农合办始终围绕全院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和信息化建设,提升业务工作精细化、效率最大化水平,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推动科室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