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316国道麒麟沟至旬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7192 发布日期 2017-08-14 16:10
来源
内容概述 关于316国道麒麟沟至旬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
【字体: 分享:
旬阳县国土资源局: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316国道麒麟沟至旬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陕政土批〔2017〕364号),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旬阳县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规模范围内城关镇李家台村、两岔河村,构元镇林相村、构元社区、金马塔村、王河村、樊坡村,关口镇西坡村、泥沟村、张岭村、蒿塔村、宋坪村、铺沟村、关坪社区、江北村,蜀河镇施家沟村、曼湾村、蜀河社区、渡口村、文家山村、祝家村、兰滩社区、龙池村等有关村组39.8711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耕地5.6368公顷,园地0.0406公顷,林地34.0716公顷,其他农用地0.1281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二、同意将上述转用后的39.8771公顷土地,连同上述有关村组5.1964公顷建设用地和0.8466公顷未利用地,三项合计45.9201公顷集体土地依法征收为国有。
      三、同意将旬阳县水利局管理使用的2.8648公顷国有土地(均为未利用地)使用权依法收回。
      四、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48.7849公顷,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有关规定,划拨给旬阳县交通运输局,用于316国道麒麟沟至旬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
      五、有关农用地转用、征收土地公告、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供地及其他未尽事宜,按你局上报方案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用地范围和面积以测量成果图、表为准。上述用地未经批准不得改变用途。
      六、当地人民政府要及时兑现征地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切实安排好被征地单位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对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情况要进行跟踪检查,督促有关部门、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你局要加强土地批后监管,将征地批后实施等相关情况,按照反馈制度的要求报市国土资源局,并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及时录入备案。


                                  安康市人民政府
     2017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