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顺康高速客运汽车站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7189 发布日期 2017-10-19 15:57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市顺康高速客运汽车站
【字体: 分享:

  车站简介:

  安康市顺康高速客运站站务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康高速客运汽车站,位于安康市江北安康大道十天高速与西康高速出入口处,于2009年5月28日投入运营;新站于2014年8月28日落成,占地面积66697.32M2,建筑面积13520M2,建筑高度21.45M2,站内设置标准车位340个,发车位15个,售票窗口20个,每日可容纳1500个班次的客运车辆进出站作业,日集散人员可达3万余人次。目前主要发往西安、汉中、延安、咸阳机场、天水、开县、灵宝、万源等主要城市和地区。项目总投资:1.75亿元人民币。按照国家交通部一级客运汽车站标准建设,车站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化办公设施,全方位视频监控系统、消防系统、先进的例检流程和“三品”安检仪,配置了全自动大型洗车机、电子自动检票系统、LED电子显示屏、广播系统、自助银行、超市、餐厅、中央空调等设施。站前广场、停车场设施齐全,既能供顾客休闲娱乐,又配置有先进的智能化停车设备,有200余个停车位,供社会车辆停放,标识醒目,能满足顾客需求。

  班次路线:

  目前安康高客站往返线路有:西安、汉中、咸阳机场、灵宝、城固等。(温州、宁波、宁海、杭州、玉环、昆山等地请打电话咨询后,在购买车票)
  联系方式:

  0915-3336333  0915-33368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