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在新时代踏上追赶超越新征程——我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热议十九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0-19 14:54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市委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近200人在市委会议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等市领导参加了集中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市委各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党员干部共30多人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安康奋力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鲍永能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及时收看收听十九大的有关直播报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特别要在实施脱贫攻坚、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上下功夫。要根据十九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大会期间,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抓好群众信访、安全生产、舆论引导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记者魏涛实习记者王旭)


  市人大 10月18日上午9时,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围绕大局,开拓创新,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大会实况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安平表示,作为“第一书记”,将以全面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持把群众的满意放在第一位,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科干部曹文莹说:“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信访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对每一件信访事项的落实,都是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实践。”(记者吴单实习生张伟丽)


  市政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当日上午,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副市长鲁琦、寇全安、何邦军、杨尚伟、蒋清海、杨淼,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各组成单位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在收看大会直播时,党员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语言朴实,催人奋进,使人备受鼓舞,很受教育。并纷纷表示,将学习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把学习的成果及时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市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董良军)



  市政协 10月18日上午8时50分,市政协副主席吴平、秘书长李云健与全体机关干部早早来到了常委会议室,等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



  上午9时,伴随着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幕,干部们聚精会神,边听报告边做笔记。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意义深远,将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事关安康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郭飒实习记者彭玉革)


  市公安局 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与民警一起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杨尚伟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五年的成就振奋人心,宏伟的蓝图催人奋进。
  广大民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周瑞儒)


  市委党校 组织党校职工、党校中青班、县级班等130余人集中观看开幕会。
  在3个半小时的过程中,各位学员聚精会神,高度集中,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我们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生动安康实践结合起得来,与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紧紧联系在一起,加强科研资政工作水平。”该校负责人说。(实习记者黄慧慧)


  市人社局 80多名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整个现场秩序井然,每名干部职工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
  开幕式结束后,市人社局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好,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推向新的发展阶段。(通讯员杜秋琰)


  白河县 各级各部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从县城到镇村,从机关到村委会,从礼堂到广场,山城每一寸土地都流淌着喜悦和希望。
  该县县委中心组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在卡子镇陈庄社区,众多干部群众早早来到广场,激动地等待十九大的开幕。支书陈世安说:“是党的好政策让穷山沟变成了富裕美丽的‘明星村’。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带领村民发展富民产业,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通讯员汪银春)


  汉滨区 从区委机关到部门、镇办、企业、学校、工地、车站、商场,处处可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现场实况的热烈景象,处处可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带来的喜悦之情。



  8时40分许,区级四大班子领导陆续来到会议室,围坐在大屏幕前,静静等待庄严时刻的到来。在3个半小时的过程中,区领导边听边记,聚精会神,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报告在全区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催人奋进,一定要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抓好汉滨引领发展、追赶超越的各项工作。(通讯员张承喜张维安)


  汉阴县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从汉阴县委常委会议室,到镇村党员活动室,从机关单位到广场商场,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听取十九大报告后,全县广大干群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富裕幸福和谐新汉阴不懈奋斗。(通讯员汤海录王静)


  宁陕县 广大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立志为在建设美丽富裕新宁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县从县城到乡镇,从机关到农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体会。宁陕县委中心学习组成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后,县委书记张益民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追赶超越的新姿态,以争先进位的新业绩,实现宁陕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通讯员李兵)


  岚皋县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该县四季镇党委书记陈勇,听了报告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阐述后格外高兴,他表示,这为乡村抓发展、搞建设指明了方向,四季镇将依托乡村旅游脱贫致富,并着力加强新民风建设,凝聚干群合力,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光荣使命。佐龙镇长春村党支部书记刘启发表示,十九大再次向全党全国吹响了伟大号角,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支部书记,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长春村真正建成富裕之村、文明之村、生态之村。
  该县各级党组织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在追赶超越、建设美丽富裕新岚皋的道路上克难攻坚、奋勇前进。(通讯员陈延安张昊)


  平利县 广大党员干部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平利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县领导分赴到包联贫困村与贫困群众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在贫困村、社区广场、居民家中、学校企业,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全县上下,处处洋溢着喜庆自豪的氛围。
  该县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后,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报告精神,积极投身实践“五新战略”和建设“五美”平利中,为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刘勇沈奕君陈力)


  石泉县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聆听十九大工作报告,畅谈变化,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实现追赶超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




  在后柳镇敬老院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老人们整整齐齐坐在一起,正在聚精会神听报告。82岁的邱大财老人高兴地说:“多亏了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还有人照料,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党,衷心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县县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将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到实践当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落实,共同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石泉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谭文昌)


  旬阳县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



  该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抑制不住的喜悦心情。棕溪镇王院村村民徐陨科说:“通过观看十九大,看到我们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也坐在其中,我作为同村村民此时此刻心里非常高兴,十分骄傲。希望他能安心开会,代表家乡农民建言献策,把党的政策方针带回家乡。”



  城关镇李家台村六组贫困户王有国说:两年多过去了,我现在是‘三金’农民啦!有了养老金、低保金、土地流转金,房子也新盖了,收入也多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我想托人给总书记带个话:现在我们脱贫了,您就放心吧!(通讯员巴远君)


  镇坪县 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该县县级领导和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近百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镇村、社区、企业、学校等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感到备受鼓舞。



  为组织好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把党中央的声音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镇坪及时对广播、电视、电信宽带、远程教育等设备进行了检修,确保良好的收听收视效果。同时及时下发通知,在机关单位、公共场所、镇村、社区设立收听收看的分会场100余个,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掀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通讯员马艳)


  紫阳县 广大干部群众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该县全体县级领导聚集一堂,收看开幕式实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县直机关、镇村干部,部分在校师生、医护人员也在单位的组织下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收听收看过程中,该县干部群众聚精会神,热情饱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为实施五大战略,建成小康紫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唐波朱烁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