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已归档)>法制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 时间:2017-09-08 16:33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维护政策文件权威性,体现改革发展新常态,安康市由市政府法制办牵头组织各部门、各县区对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目前清理工作成效显著,印发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决定继续有效文件49件,需修订完善文件10件,失效和废止文件20件。并明确对需修订完善的规范性文件,起草单位应于2018年5月1日前完成修订,按程序重新发布,逾期未修订完善的,停止执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失效之日起停止执行;废止的规范性文件自决定发布之日起停止执行。
        通过规范性文件清理,安康市严格规范性文件“统一登记、统一编号、统一公布”和有效期制度,切实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uR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