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9月及1~9月空气质量状况排名全省第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6531 发布日期 2017-10-19 10:18
来源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
内容概述 安康9月及1~9月空气质量状况排名全省第一
【字体: 分享: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9月及1~9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和县城空气质量状况。
  9月,13个市(区)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安康、汉中、商洛、榆林、宝鸡、延安、杨凌、铜川、西咸、渭南、西安、咸阳、韩城。
  1~9月,13个市(区)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安康、商洛、汉中、榆林、铜川、宝鸡、杨凌、延安、韩城、西咸、渭南、西安、咸阳。
  9月,陕南地区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为:30个县区中空气质量较好的5个县(区)由好到差依次是留坝县、镇坪县、镇巴县、佛坪县、宁陕县。
  1~9月,陕南地区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为:30个县区中空气质量较好的5个县(区)由好到差依次是镇坪县、镇巴县、留坝县、佛坪县、岚皋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