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河长+警长”护航水域环境

    作者:余华明 徐东 时间:2017-10-19 09:10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平利县近日召开“河长+警长”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县河长办负责人首先讲解了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就该县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该县水域环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将采取的具体措施。随后,该县公安局负责人就公安机关落实“河长+警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县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开展“河长+警长”工作的现实和长远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公安机关要按照县局、派出所、警务室三级河道警长的组织体系,加强河道巡查,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河道警长制工作职责,全力护航水域环境治理;要规范执法,严厉打击。切实增强证据意识,对各类涉水环境污染案件要精准打击,对暴力抗法,阻碍水利、环保行政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从严从快查处。进一步加强同水利、环保等行政执法部门的衔接配合,建立健全信息互通、联合执法、案件移交等工作长效机制,提升打击整治成效。全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河长+警长”工作,对违法犯罪案件公开曝光,增强公众保护水环境的责任意识,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