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领导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8 14: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8日,市长赵俊民会见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院长助理、旅游轨道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谭新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瀛湖旅游轻轨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洽谈。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及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新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市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围绕建设休闲养生的“秦巴明珠”和生态旅游城市目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瀛湖作为我市的重要旅游景区,在旅游产业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瀛湖旅游轻轨建设工程已被确定为全省轨道环线的先行示范工程,对进一步完善景区交通体系,提升景区旅游形象,促进瀛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市区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早发挥经济社会效益。同时,他希望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加快工作节奏,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在线型设计和站场选址时要综合考虑安康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轻轨的交通功能辐射,带动旅游产业发展作用。
  谭新建表示,安康区域交通优势突出,生态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有基础有条件建设旅游轻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充分结合安康发展的需要,按计划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实施,早日建成投用,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