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市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的通知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索引号 719776475/2017-00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10月12日
    文号 安政办字〔2017〕9号 公开日期: 2017-10-16 09:04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市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鉴于市政府部分领导成员工作调整,现将修订后的《市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印发你们,请认真做好有关工作衔接。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12日 


    市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


      为确保市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按照分工协作、相互补位原则,市政府领导实行“AB角”协作制度。
      一、市长、副市长“AB角”协作办法。赵俊民同志、赵璟同志、尹清辽同志;鲁琦同志与寇全安同志;何邦军同志与杨淼同志;杨尚伟同志与蒋清海同志互为“AB角”。陈伍文同志协助市长、常务副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综合协调市政府领导“AB角”协作。
      二、互为“AB角”的双方,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均为“A”角,同时均为协作方的“B”角。当一方工作繁忙难以兼顾或公务外出不在安康时,由另一方协助或代理工作。
      三、互为“AB角”的领导原则上不在同一时期安排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同时外出的,由市政府秘书长协调代理工作的领导。
      四、协作领导需相互代理工作应直接沟通,代理工作期间,对应服务的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和相关科室要主动做好汇报衔接,确保工作不延误、不断档。
      五、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行,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

      公文PDF原件:安政办字〔2017〕9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