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四举措积极开展小餐饮提升工程

    作者:鲁晏 时间:2017-10-16 09:0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旬阳县积极开展小餐饮提升工程,进一步规范提升全县小餐饮经营水平,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是广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召开培训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对小餐饮经营户进行思想发动,鼓动经营户主动进行规范整改提高,并取得消费者和小餐饮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为小餐饮提升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提标准。全面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对小餐饮经营户主体资格、场所环境、设施设备、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卫生防护进行规范整顿,严格按照食品添加剂“五专”要求采购、储存、使用食品添加剂,杜绝“两超一非”和制假售假行为发生。三是严验收。由各镇所对达标单位提出验收申请,县市管局组织人员进行检查验收,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条进行赋分评价,对达不到验收标准的,坚决不予通过验收。四是高奖励。实行以奖代补的奖励政策,对达到提升标准的小餐饮店(城区内按照50家,其他各镇按照2-5家)按照1000元标准进行奖励,对实施了“明厨亮灶”工程的另行追加奖励资金,并授予食品安全示范店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